Page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晨光里随想

清晨的HERITAGE lake。

阳光洒落在小路两侧的灌木上,一片金黄。
在温暖的,秋日的阳光里慢跑是周末最惬意的时候。小路弯曲起伏,阳光也时有时无;随着日头的升高,光线越来越充足,直至整条小路沐浴在金色里。这使我感觉到那在高天之上的造物主正在微笑地看着地上这个小人儿,Enjoy 祂的完美的创造。

当我跑到低处时,看不到日头,但温暖的阳光告诉我:日头在上边;当我跑到高处时,辽阔的湖面,七彩的太阳一揽无余地展现在我面前。神可以在每一时刻看到太阳,而我却不能。这让我看到自己的有限。

想到昨天的小组聚会,真的非常感恩。一群从小就受无神论教育成长起来的,来加拿大仅几年的中国移民。今天能够坐在一起讨论神的事情,不管是想要了解神的,或是已经信神的。这件事情本身就有神的美意在里面,就是一个奇迹。

知道牧师建议各小组查雅各书,就联想到如果大家共同查考一段经文,神的话语进到我们中间,各个人,各个小组,整个教会发出一样的亮光,在耶稣基督里一同成长,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

很感谢L和H,他们能够open自己的家,奉献给神使用。并愿意奉献自己的时间,准备和带领小组的聚会。神也给他们恩赐,使他们的讲话得体,充满智慧和喜乐。

每次听到M的名字,总是会想到迦南诗歌的M。其实也确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侍奉一个神;同样带领诗歌敬拜;同样热心传福音;同样----。

很欣慰听到Y和J的分享,让我感受到一对成熟的,信仰坚定的基督徒夫妇。

一个年轻的,渴慕神的群体,一个渐渐成长的教会。

哈利路亚!

回到家,发现整个LIVING ROOM 也是沐浴在阳光里,随即坐在窗前,写下这段文字,与弟兄,姊妹分享。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于卡城

No comments: